蚵仔回來了差點冷死=ˇ="還好有穿褲襪 七分袖外套薄薄房屋買賣一件  冷風咻咻咻 有夠冷!!拜拜 等吃飯我跟舅找房子公坐在一起 就差肚子沒爆炸 因為舅公一直夾菜給我吃 還土地買賣跟我說要吃哪裡比較好吃哩 連吃都吃輸人=ˇ=" 哈哈 本酒店經紀來媽咪說下午要一起出去 害我一直在想我等一下要吃鮮芋酒店工作仙結果回家後 他們說不去了耶 魚爸說不想理我 叫我自酒店打工己想辦法魚爸說要泡茶 還叫我去煮開水=ˇ="天呀~~鮮芋酒店兼職仙 好想吃~"~甜食的誘惑 會讓我無法克制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