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地產中成藥首次入選
  國家援外醫療隊用藥目錄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 宜秀萍)近日,經國家衛計委審核批准,甘肅天水岐黃藥業生產的“勞克牌結核丸”正式列入我國援外醫療隊藥械目錄。這是我省地產中成藥作為援外醫療隊國外使用藥品首次入選,對擴大甘肅特色中藥產品的國際影響力,推進甘肅中醫葯服務貿易發展,促進隴藥產品研發生產具有重要意義。
  幫助非洲發展中國家消滅結核病是我國援外醫療隊的重要職責。2013年初,獲悉我省援外醫療隊所在受援國馬達加斯加在結核病防控方面缺乏有效藥品,天水岐黃藥業主動捐獻了4800瓶該廠研發生產的“勞克牌結核丸”,供我省援馬醫療隊在馬國免費使用。經過半年多時間的臨床使用,未發現藥物有不良反應及毒副作用,絕大多數患者服藥後乾咳、盜汗、乏力、低熱等癥狀明顯減輕。目前,該產品已順利通過中國政府採購,配送給我國所有援外醫療隊在國外使用。  (原標題:甘肅省地產中成藥首次入選國家援外醫療隊用藥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