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巴方稱國際部婚禮主持推薦隊駐扎未來巴勒斯坦國符合巴以利益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執委會成員阿什拉維4日說,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關於要求北約部隊代替以色列軍隊駐扎在未來巴勒斯坦國的提議符合新竹售屋巴以雙方利益。
  阿什拉維當天接受巴勒斯坦媒體採訪時說,允許國際軍事力量駐扎在未來巴勒斯坦國旨在維持固態硬碟巴以邊境的安全與穩定。阿什拉維強調,巴方堅決反對以色列軍事力量長期存在於未來巴勒斯坦國。
  阿巴斯2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說,巴方願意接受美國為首的北約軍隊代替以色列軍隊“無限期”駐扎在未來巴勒斯坦國境內以維持安全局面。此外,以色列軍事力量必須在巴建國後5年內全部撤離。此前,阿巴斯表示以色列未來撤軍情趣用品期限為3年。
  當天,控制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發言人祖赫里表示,哈馬斯拒絕接受阿鼎曜餐飲製冰機巴斯的這一提議。祖赫里說:“阿巴斯的提議損害了未來巴勒斯坦國的主權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