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希腊官microSD員表示 希望加深與中國的文化交往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仝昕昕):希腊國家旅游組織秘書長帕諾斯·里瓦達斯10日在北京說,希腊和中國都是歷史文化源遠流長的ssd固態硬碟比較文明古國,相互之間具有強烈的文化認同感,希望未來兩國進一步加深文化交往。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10日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禮。片中的取景地之一是素有“愛情天堂”之稱的希腊聖托里尼島。出席當天活動的帕諾斯·里預防癌症飲食瓦達斯表示,希腊聖托里尼島的迷人風情很好地烘托了《北京愛情故事》關於愛和溫暖的主題,相信電影的上映將使更多中國民眾關註希腊,從而推動希中兩國的文化交往日益密切。
  里瓦達斯還表示,希望未來希中兩國進一步加強在政治、經貿、投禮服資和基礎設施建設等眾多領域的合作與交流,促進雙方共同發展,為兩國人民提供更多瞭解對方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