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主演過《唐宮燕》,《深宮諜影》等多部劇集的內地人氣實力派女星劉庭羽在上海出席了彭眾公益的成立儀式,為中國公益事業貢獻一臂之力。她以一身簡約的運動裝束亮相,顯得十分低調,和公益活動的氛圍相得益彰。作為彭眾公益的理事而被邀請參加此次活動,可見她一直以來對公益事業的默默付出。
  作為不以盈利為目的的非政府組織,彭眾公益早在兩年前就已悄悄啟動。為了滿足那些生活在閉塞貧瘠,老少邊窮地區的貧困兒童對知識的渴求,團隊多次奔赴四川省甘孜縣等地,為他們送去書籍、文具等學習資料和生活必須用品。如今,在各位嘉賓的見證下,彭眾公益終於正式掛牌成為官方組織,而劉庭羽作為理事,歷來低調做事的她也被人所知。
  做慈善對於劉庭羽早已不是第一次,但作為官方慈善組織的常任理事卻是第一次。她坦言深感自己肩負重責大任,並表示一定會竭盡所能盡到應有的責任和義務。劉庭羽身體力行,在現場熱情地向每一位貴賓宣傳慈善項目。她說自己從小就有閱讀的習慣,也希望這同樣能成為山區兒童的習慣,而不是夢想。
  據悉,劉庭羽的新電影《血彩》也即將上映。該片是由中國臺灣導演張繼龍執導的懸疑驚悚片,彙集了大陸實力派女演員劉庭羽、臺灣藝人李威以及呂平瀅、王芳等主創。影片將於4月11日與觀眾見面。屆時,劉庭羽也將參加一系列宣傳活動為影片造勢。
  (本文源自網易娛樂)【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劉庭羽熱心公益事業彭眾公益點亮孤兒讀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