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顧曉娟)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近鄰不如對門,生活在社區,鄰居是我們身邊最“近”的關係。你身邊有好鄰居嗎?好鄰居又是怎樣煉成的?
  明天(4月26日),重慶966966文明熱線攜手南岸區銅元局街道走進風臨州社區,你不妨來聽聽好鄰居們拉家常、談經驗:南湖社區的好鄰居王維傑阿姨;東路社區成立互助會,陌生人也成了朋友;還有吃出來的好鄰居———回龍灣社區回龍路71號。
  小朋友們來現場也有好耍事。科技館科普大篷車也將開進活動現場,大家可以零距離欣賞機器人的精彩表演,還能參與科技體驗。
  昨日首發的重慶晨報《南岸社區報》也將在活動現場與市民見面,這是一份專屬南岸市民的社區報,它報道的都是咱南岸人身邊的消息。
  同時,南岸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熱線966966昨日已正式開通。南岸市民若發現不文明行為可直接撥打966966,相關舉報或建議將被推送給主管單位進行及時處理。市民也可直接在本次社區活動現場,將你身邊文明或者不文明的現象告知966966工作人員,我們都將協助反映和處理。
  當然了,活動中,重慶晨報966966公眾服務中心,將一如既往邀請經驗豐富的手機、家電、電腦維修技師來到現場,免費為市民服務。福彩“送福到家”還將現場為市民們送上小禮品。  (原標題:966966明天走進風臨州社區
好鄰居和你拉家常看機器人表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