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神、巴神、六指門神……本屆世界杯的“神”很多,然而昨天最耀眼的一尊非36歲的“K神”克洛澤莫屬了。對加納一戰,克洛澤僅上場112秒,第1次觸球便打入了他的第15個世界杯進球,追平了羅納爾多塵封數年的紀錄。賽後,大羅竟用葡語、英語和德語三種語言恭喜克洛澤進入世界杯射手名人堂:“15球俱樂部歡迎你來,克洛澤!”
  顯微鏡一戰追平外星人進球後的克洛澤又表演了他標誌性的“K氏空翻”,與12年前韓日世界杯他第一次做出這個動作時相比,如今的空翻早已不如當年那般輕盈瀟灑,甚至已無法站穩,但令人感動的是,12年過去了,克洛澤還能在世界杯賽場上進球。而且在這個星球上,能跟羅納爾多比肩的,也只有克洛澤一人!歷史就是如此巧合,這註定是一個神奇的輪迴:2006年,巴西人羅納爾多在德國面對加納隊將自己的世界杯進球數定格在15個;時隔8年後,德國人克洛澤在巴西面對加納同樣攻入了自己的世界杯第15球。加納不哭,2006年他們第一次闖進世界杯,結果成就了羅納爾多;2014年,加納又成就了克洛澤,說到底,這就是命。媒體評他會成為唯一嗎?“今天我們有可能被擊敗,我很高興取得進球。本來我在坐板凳,但上場就要給球隊帶來新鮮力量。剛開始有點緊張,但沒有輸掉比賽對我們是個解脫。20場15球對於我來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賽後,相比於克洛澤的輕描淡寫,德國隊主帥勒夫則難掩內心激動:“我為米洛(克洛澤)瘋狂。能和羅納爾多比肩可是相當了不起的!”。羅納爾多如今已經大腹便便坐在世界杯的看臺上,但克洛澤還可以繼續創造新的歷史。他會成為歷史上唯一的那個嗎?答案也許是肯定的。眾議院@我曾與青春有染:也許克洛澤確實年事已高,也許克洛澤早已是夕陽武士,但這又如何寺逶缶褪悄悴壞貌環奶焐瘢∷殘聿輝儆械蹦甑謀牒飛硤澹殘聿輝儆械蹦甑那啻喝菅眨勻環緇勻荒芰釗慫噯黃鵓矗勻荒芰釵依崍髀妗⑷緋杖繾恚雲小小刀:不太完美的空翻,是時光無情。關於你的世界杯記憶,不會因為年華的老去而慢慢凋零,只會因為歲月的沉澱而愈發清晰。
  深一度記者觀點:所有人都不願意麵對的是,克洛澤的空翻沒有翻夠角度,落地時出現了扣分動作。穿越四屆世界杯的時光終究不能倒轉。致青春,致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克洛澤們。這個夏天,克洛澤號稱轟炸機,最後一次起飛吧,帶上我們的青春。今報世界杯報道組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15球俱樂部歡迎你 克洛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