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向老師家長行禮
  7月10日,北京一師附小舉行了2014屆畢業典禮,典禮中,家長、老師、學生共唱《最好的未來》。典禮尾聲,224名畢業生向家長、老師和母校行感恩禮,體現了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
  新京報記者 王遠征 杜丁 攝影報道25中校慶校友寫歌
  日前,北京市第二十五中學舉行紀念建校150周年“我向母校報到”主題活動倒計時100天活動,校友塘萍(著名文化學者)、柴志英(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編輯室主任)與其他校友現場同歌他們創作的歌曲《跟著太陽追著夢》。
  新京報記者 李飛 杜丁 攝影報道小學生讀廉潔教育
  7月8日,朝陽區教育系統在朝師附小望京分校舉辦“走近廉潔,認識廉潔,體驗廉潔”主題教育活動,會上,全國首本小學生廉潔教育讀本《悅廉悅潔》發佈。該讀本經由專家指導,全部內容由朝師附小師生和學生家長編撰。
  新京報記者 杜丁 攝影報道
  (原標題:圖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