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封鎖案發路段搜證調查新竹買房子。(加拿大《星島日報》)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道,溫哥華市中心卑詩體育館(BC Place)附近,4日清晨發生交通肇事司機逃逸案。一位名為奧維(Ovey)的26歲楊姓(Yeung,譯音)華裔女子,清晨時分橫過馬路時被車撞倒,頭部受傷,現留院搶救中,情況危殆,而肇事司機不顧而去。溫mSATA市警方借助路邊監控攝像資料,就本案發生原因而展開調查,現追緝一個駕駛本田(Honda)房車的涉案司機。
  據溫市警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事發於4日清晨4時許,26歲華裔女子在太平洋大道(Pacific Blvd。澎湖民宿)近阿波特街(Abbott St。)處過路時,被一輛沿太平洋大道東行的汽車所撞倒。
  女傷者頭部受重傷,事後送往附近醫院搶救,情固態硬碟況危殆。蒙塔古又指出,肇事司機在車禍後駕車逃逸,沒留在現場配合調查。
  蒙塔古表示,警方將翻看附近街邊的監察攝錄機視頻展開調查,現mSATA正尋找一輛深色本田思域(Civic)房車,該車車頭相信出現損毀。
  此外,根據市警已掌握線索,有部分目擊者曾目睹整個事件經過,包括兩個站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市民,以及一個腳踏單排直排輪溜冰鞋橫過馬路的市民。警方希望他們主動提供線索。(張譽)  (原標題:加一華裔女子過馬路被撞至重傷 肇事司機逃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