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9月2日消息(記者郭淼)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將迎來十一黃金周。記者從三亞物價局瞭解到:"十一"期間旅游飯店最高價每間4968元,對違反規定者將做相應處罰。
  記者從三亞市物價局瞭解到,2014年的“十一”期間客房銷售價格核准備案情況已經通過了三亞的物價網公佈。這一次公佈的客房最高的房價是亞龍灣區域的三亞金茂麗思卡爾頓酒店,每天每間達到4968元,最低價是三亞市區區域的一個叫三亞友佳海景的賓館,每天每間80塊錢。
  三亞市物價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日前三亞市已經完成了三亞市265家旅游飯店2014年“十一”期間客房銷售價格的核准的備案工作,從這一次的備案統計情況來看,2014年“十一”期間的各類旅游飯店的標準客房的備案價格總體水平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據瞭解,“十一”期間,三亞市物價局將會同有關部門加強對於重點區域的旅游飯店進行監督和檢查,對於不執行客房價格政府指導價和客房價格公示的違規的行為,將會依照《價格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規定》和《海南經濟特區旅游價格管理規定》等等相關的法規規章進行查處。  (原標題:三亞物價局公佈十一期間旅游飯店價格 違者將受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