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名劉姓男子懷疑女友與前男友複合,以殘忍手段殺害女友。臺灣高等法院審酌劉某犯後有悔意,10日宣判維持一審判決,仍判無期徒刑。
  判決指出,劉男與女友在新北巿同居,因發現住處出現其他男子的毛巾及短褲且家中藏酒減少,懷疑女方與前男友複合,再加上女方計劃2012年12月間,出發前往澳洲探視女兒,返台後欲與他結束同居關係。
  後來兩人發生口角,劉男情緒失控、萌生殺機,取出野外求生刀及具有電擊功能的手電筒,不顧女方抵抗,朝她頭部、頸部、胸部等處猛刺,再以枕頭矇住女方的臉,並電擊女方,共計女方全身多達73處穿刺傷及切割傷。
  劉男為確保女方死亡,以透明膠帶捆綁女方的手腳及口鼻後,自行梳洗換衣,拿走女方的鑰匙、手機及巿話行動話筒,離開家門前,以摩托車大鎖鎖住鐵門,以阻斷女方得以求救的任何可能。
  一審法院依殺人等罪,判劉男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臺灣高等法院,法官審酌劉男多次表示悔意,10日宣判維持一審判決,仍判無期徒刑。全案再可上訴。  (原標題:臺灣一男子刀砍電擊殺女友 被判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