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生日禮&無價的友情 今年的生日因為在假日,好朋友提前為我慶生,大家找了時間?襯衫pan>@起去吃飯?房屋貸款A但其實今年這個生日聚餐是有些感傷的, 景觀設計因為最好的朋阿達要離開了,也因為如此,他們特別重視這次幫我慶生?永慶房屋A因為以後雖然都還同在台北市,但可能見面機會就少了。     為?建築設計F能夠暢所欲言沒有時間壓力的聚聚聊聊,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貓空的「映月茶館」,想說可以吃飯也能喝茶,更有一 訂做禮服種遠離俗世的感覺吧!三個人吃著聊著,我們盡可能是以輕鬆、祝福的心情,而不希望把場面搞得很感傷吧!不過再感性的氣氛,阿祥還是有辦法把氣氛 買屋變得很搞笑,我和阿達聊著很心靈的話題時,他就能把內容變低級,不同類型的朋友就是有這點好處,可以見識到很多不同看事情角度,有這群哥們真的很好!而?網路行銷銋磥@到映月,阿祥就搞笑了,因為他居然把他和阿達準備要送我的禮物忘了帶,不過他馬上能隨機應變,剛好映月老闆送了兩塊茶皂,就當是第一波的生日禮,當天聚會結束,他還是帶我去拿禮物了。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