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豬腳~ 前幾天才在格友那裡看到一鍋~~可樂燉豬腳~~看甲我口水直流.. 星期一吳恩文訪問~~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部落格的作者(吳美 婚禮佈置玲).. 我相信玩部落格的格友們一定認識 酒店經紀她....她也是我的偶像.廚藝超棒~她最近發表了一本新書~~小 建築設計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 剛好有聽眾扣應問 : 可樂豬腳的做法 ?? 怎麼那麼巧~? 又是可樂?網路行銷瑏}~?於是~~選時不如撞時...隔天我馬上就動手了~~ 材料~~~豬腳一隻 (用熱水燙一下備用) 可樂一瓶 酒店打工  蔥薑辣椒各少許  醬油.糖各少許 先把辛香料下鍋爆香一下.....爆出香氣~ 再加入醬油.水一杯嗆一下.....不 房屋買賣要一下子放太多水.等一下還要加可樂~在把醬汁倒入豬腳的鍋子裡. 最後加入可樂...再加水蓋過豬腳~ 試一下味道再加入適量的醬油.糖來調味~用小火慢燉至豬腳軟 房屋買賣了就好了~~ 可樂滷出來的豬腳吃不出可樂的味道耶~~但是也很好吃 ~是另外一種風味~而且用可樂滷過的豬腳顏色很漂亮喔~!! 我沒有像平常滷豬腳時加一些甘草片和八角. 就是不要讓這些?室內設計赫}壞了可樂的特殊風味~!!妳們也可以試試喔~!! 這一道菜是~~~~銀芽杏鮑菇~~~~ 這是我在報紙上看到的一道菜.好奇的來試試看~ 材料如下~~~杏鮑菇切細絲... 先爆香韭菜.再放下杏鮑菇炒一下.再加入豆芽菜續炒~ 賣房子 調味後灑一點黑胡椒粉.最後下芹菜就好了~ 因為加了杏鮑菇讓平凡的豆芽菜身價提高了不少~~這樣的豆芽菜更好吃了~~ 再來炒一道~~~雪裡紅炒肉~~~用我自己做的雪裡紅.和我們家賣的豆干丁~~ 炒一炒就是下飯的好菜~~ 我們的?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