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秋天惹的禍!! 最近週遭的朋友好像都有一些BLUE 煩心事固然是一定有 只是 建築設計an>那些 房屋買賣事其實一直都存在也一直不斷在發生 土地買賣可是發生的季節不同 我們心中的感受與承受力也就會有所不同 酒店經紀 秋天 一直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時節 我想男人大概比較不受天候.陰晴圓缺的干擾 但 賣房子是 許許多多的女人好像就是沒辦法掙脫 下午001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是季節 外加心中的掛礙 讓大家變得 關鍵字排名很不快樂 妳要加油! 找一天我們私奔?" 還好 我的生命中還有人願意與我私奔 也是一種低調的幸福 下午素紅說起那天遇見素 酒店經紀僑的弟弟 她弟弟很高興也很感謝我們這些同學 他說有十幾年他姐姐沒有這麼正常過了 .................................. 同學們 如果妳正好到雲?住商房屋L附近辦事 如果你有返鄉 如果你那一天正好沒事 那麼就到西螺京誠銀行邊的雞排店看看素僑 她會因為你的到來而感到非常高興  酒店工作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