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58)~ 到達旅程的終點-雪梨 將近下午七點,我們到達澳洲的主要工業城~ Newcastle (新堡)鎮。 黃昏的陽光將新堡染上一層金黃色。 看著夕陽慢慢沉落。 新堡?房屋貸款熊騔Y似乎跟著沉睡了。 街上能看到的人似乎還沒有我們家的人多呢! 由於我們一定要於今 永慶房屋天到達我們這次澳洲行的終點站~雪梨,而且要在11點之前到我們預定住宿處辦理 Checkin ,所以我們只能在新堡稍作停?建築設計d,然後由大女兒開車繼續趕路。 我原以為油箱內剩下的油料應該可以把車開到雪梨,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離雪梨還有75公里時,油表燈亮了起 小型辦公室來。我不知道油箱內的油料是否還能支持我開剩下的路程。我們邊開車邊注意油表的指針,看著它好像掉得滿快的,我們是越走越心虛越走越害怕。最後我們不得不找一處有標?室內設計雈[油站的交流道出去。 出了交流道,我們竟然還開了二~三公里才看到加油站。等到了那家加油站,我們這才發覺這家加油站的油價竟然高達每公升 1.579元,有夠貴。但我們已勢成騎虎,我們沒 賣屋得選擇,開到油槍旁吧!我拿起油槍,硬著頭皮只加了七公升便放下油槍,然後由大女兒去付錢。 剩下的路程由我開吧!我們在暗黑的路上找到上高速公路的砸道,雪梨,我們來了。 可是,咦!這路好像有點眼熟呢!那座橋是 西裝不是我們剛剛走過的?我們看到標示牌了,哇喔!上面標示著往布里斯本呢!我的天,我們怎會走到反向(往北)的高速公路呢!我們趕緊在下一個交流道駛出去,然後繞了一大圈回到往南行的高速公路。這個錯路讓我們多走了將近20公里的路,也浪?買房子O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 終於,我們進入了雪梨的市郊,我們看到路邊一家加油站的招牌上的油價標示為 每公升1.419元,而且如果我們有 Woolworths 的收據累計購買金額達到30元以上的話,我們可以獲得折扣價每公升由價降為1.379元。於是,老伴忙著找收據,我則 九份民宿把車開進加油站。這麼便宜的油,這下我可要把油箱加滿了~ 62.19 公升。 我們在10時15分到達住宿處。我們終於結束了長途跋涉的自助旅行行程。看看儀表板的各項紀錄: 我們在13天之內走了3344公里路程; 用了330公升汽油; 開了57個小時另32分鐘的車子,平均時速為58公里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