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便宜的夏綠地 ~很衰的我聽到阿飄的哭聲 前陣子和徐小怡進行地下交易,僑了許久終於拍板訂下今天會面時間,地點由我負責,她只負責出人和相機,前陣子新開的夏綠地餐點價格挺便宜,空間又大那就決定在此集合夏綠地之前是叫福爾摩沙,在之前又叫夏綠地,結果現在重新開幕又叫&q 廬山飯店uot;夏綠地"什麼跟什麼啊~~又不是在繞口令 記得以前的夏綠地好像是沒有外圍空間可以用餐,可現在規劃的倒挺別緻不過外頭悶的緊,實在是不適合吃飯,冬天倒是可以嚐試 仔細瞧外頭還?廬山溫泉章q視,不過我很想問如果店家休息電視也擺外頭嗎 櫃?旁邊有放置蛋糕、布丁、泡芙之類小西點 這是今日特價的餐點,是目錄上沒有看到的喔 餐廳另一頭是販賣麵包區 每一種麵包價格都是$18-$90元之間不等 除了麵?花蓮旅遊]之外還有飲料 玻璃櫃中的蛋糕更讓人想咬一口 夏綠地室內風格有點昏暗,因為有人在用餐所以不方便開閃光燈 每一區擺設都差不多,頗有美式風格 裡頭也有電視,播的是"阿扁"愛貪就捉去關 我們坐在門口旁,冷氣不涼差點熱死 花蓮民宿 茶水讓客人自行取用,也有提供書報雜誌,當然也可以無線上網 這個鳥籠很特別,想帶回家給寶貝們爬爬爬 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主餐服務人員會送來, 但飲料是廣播自取,不另收服務費,重新開張的夏綠地餐點價格真的很便宜有義大利麵$90-$98、涼麵$6 吉安民宿8-$78、飯類$88-$98、沙拉$38-$68、輕食$68-$78、 火鍋均一價$128、還有點心$45-$138飲料$35-$80,點主餐在加購$68均可以任選飲料$55以內及精選蛋糕一個 我和徐小怡二人商談很久最後決定 義式茄香鍋、泰式椒麻雞飯在加購$68套餐*2徐小怡的泰式椒麻雞飯$128 徐小怡本來只打?花蓮住宿熆I小點吃吃就好,聽我說有椒麻雞,當下就決定就是它啦 椒麻雞炸的酥酥脆脆,吃起來酸辣有嚼感,在搭配生洋蔥,嘖嘖嘖~美味啊 我的義式茄香鍋$128昨天晚上沒有吃飯,早上又太早吃所以餓扁的我選火鍋火鍋有原味、茄香二種,最近很迷蕃茄鍋當然就選茄香鍋囉 茄香鍋的配料很少,大半數都已在鍋中熬煮 花蓮民宿,肉是豬肉,可惜不是牛肉 香湯頭很濃很讚,我和徐小怡喝到一滴不剩,就可以知道我們多愛這湯頭,至於鍋中配料也不少有高麗菜、金針菇、玉米、南瓜、竹輪、火鍋料等, 二個人吃也嫌多 我和徐小怡加購$68套餐(美式咖啡、英式奶茶&日式抹茶紅豆蛋糕*2) 徐小怡點美式咖啡少冰無糖$45~可冰塊還是多到像山讓她去櫃?把冰塊?酒店經紀h掉我點的英式奶茶少冰三分糖$55~冰塊也是很多,奶味不是很重但還可以 日式抹茶紅豆蛋糕$40 上頭有半顆草莓不酸不甜我對草莓沒FU 紅豆很多但太軟也有點過沙,抹茶奶油味不重,吃不出有抹茶感 蛋糕體雖是抹茶為主但仔細看側面有布丁咧,吃起來不錯雖然只有一口 夏綠地整體環境、規劃擺設、服務、餐點都還不錯,價格更是平民又親切來此用餐也是很好的選擇 港式飲茶 不過我挺懷念N年前的現點現作下午茶法式蛋糕吃到飽話說那時在吃火鍋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不知道是我坐的位置太好還是風水位置過優我一直聽到女生哭泣的聲音,心想可能是喇叭聲,就是不願意去想是....我反問朋友有聽到有人在哭的聲音嗎??朋友回答沒有唉~沒想到我吃個飯還是遇到,只能說阿飄是無所不在的夏綠地電話:07-3319771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153號營業時間?台北港式飲茶G24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