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精梳棉被套、專利好拆洗椅墊 預告:珍珠美人魚小朋友睡袋目前缺貨中,待春節完畢?商務中心Y將 小型辦公室到貨,有二種顏色 辦公室出租: 藍、粉紅 ▲4×5的被套之一 ▲4 房地產×5的被套之一(局部近圖) ▲4×5的被套之二 ▲4×5的被套之二(局部近?永慶房屋? ▲4×5的被套之三 ▲4×5的被套之三(局部近圖) ▲專利好拆洗椅墊 東森房屋 ▲專利好拆洗椅墊 ▲專利好拆洗椅墊(有上下整組的,也有單片的)(依需求,可加購成一套6組) 店內 台灣房屋另有多樣花色及產品,歡迎參觀選購喔另有多種等級蠶絲被批發零售,歡迎比較喔 一次採購多項者,如不太遠又時間不趕好配合,可 看房子視狀況提供送貨服務…呵,因阿爸只能用機車送,而且小美的媽媽今天才剛從醫院治療眼睛回來,需一段不短的時間休養,所以阿爸也沒辦法送,所以有可能是小美假日去送貨~ 新成屋平日送貨需看小美弟下班開車回到家的時間啦不便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記得棉被店在哪嗎 店址:淡水鎮仁愛街18巷1號 電話:(02)2620-4389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有時會晚點打烊啦 廬山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gyoamrcjg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